凤凰语文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夜话芭蕉

[亲子日记] 家有初中生——心心成长记(高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3 21: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梅,你难道没有发现吗,大梅姐能力超强,干啥啥出色,御姐范儿!
平心静气,顺其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9147

帖子

1万

积分

得水易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8657
发表于 2016-11-25 10: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常乐吧 发表于 2016-11-23 21:30
三梅,你难道没有发现吗,大梅姐能力超强,干啥啥出色,御姐范儿!

是的呢,超级御姐范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8 20: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好想大梅姐有空的时候,还来社区看看!讲讲心心的高中生活!
平心静气,顺其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9799

帖子

1万

积分

得水易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857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15: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来记录一些我的琐碎生活
                                                    ——2017.11.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9799

帖子

1万

积分

得水易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857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16: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21天变形记(1)
决定减肥,哦!确切地说是减脂。
首先经过一周的健康减脂的培训,知道了减肥的七大误区,明白了减脂不是指减体重。还进行了专业知识的讲解——尿酮检测的重要性。知道了代餐的脂飞棒的作用。
其实给我最大促动的是要早早睡觉,最好是11点前。
11.20我们就正式开始减脂啦!
昨晚上我就睡晚了,11点半上床,估计35分左右就睡着了。
一晚上睡得不是很踏实,早晨估计4点多就醒了,然后迷迷糊糊地就等待起床,5点40左右起床先上厕所,接了晨起的中尿,也许是比较紧张的原因,坐在马桶上就把试纸放进去,时间长了,笨手笨脚的,发现没有测出效果,没有变化。
然后赶紧测试体重体脂,昨天一天吃了太多的东西,导致这几天长了两斤,好吧!极限了,也就从这个体重开始吧!
早早低老公就起床给上高三的女儿准备早餐了,她今天炒了菜,煮了虾,昨天的蛋蒸了一下,于是我的早餐就搞定了,一杯德运脱脂奶粉,一根减脂棒,三只虾,还有一个蛋白和三四根青菜叶子,青菜老公是用荤油炒的,明天我要用水煮了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9799

帖子

1万

积分

得水易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857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16: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21天变形记(2)
减肥进入第二天,昨晚做得不好,睡觉晚了,和我家丫头较劲的,因为这家伙11点进卫生间,然后我一直听不到水声,在床上喊也听不到声音,于是在11点19分的时候忍不住就爬起来了,此时的她什么事情压根没有洗澡,而是躲在卫生间看手机呢!万能的手机啊,你已经成了万千家庭说不出的痛。
在我的威慑下,她开始乖乖洗澡,可是躺在床上的我不看到她上床,我是睡不着的,于是在11点39分又忍不住爬起来,吆喝她抓紧时间。就这样磨磨蹭蹭到11点40左右才安心睡下,所有燃脂的事情就耽搁了,这是我减脂第一天做得最不到位的。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就是一个只要开始一件事,就要努力去坚持的 人。
按照道理,昨天心心同学考试有了进步,班级第10名。应该表扬,但面对她的磨磨蹭蹭,我还是气不打一处来,狠狠地甩了一个胳膊。
5点40起床,然后接了中尿做了测试,发现就是一个+。
然后测量体脂等指标,昨天到今早,明显地有了效果,从昨天的61.9公斤变成了60.8公斤。
但是减脂不是减体重,最重要的是减内脂,脂肪,体重掉的也许是水分,是宿便,但正在脂肪减了才是王道。才是健康的减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033

帖子

6288

积分

闲适钓翁

Rank: 5Rank: 5

积分
6288
发表于 2017-11-21 21: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心心妈,没想到最近正在进行一项伟大的计划呀!祝你成功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9799

帖子

1万

积分

得水易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857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13: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小鱼 发表于 2017-11-21 21:44
又见心心妈,没想到最近正在进行一项伟大的计划呀!祝你成功哟!

谢谢小鱼的欢迎,很久不回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9799

帖子

1万

积分

得水易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857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10: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21天变形记(3)
回顾一下一天的所作所为吧!
早起接晨尿(中尿)进行尿酮的测试,三个加。三个加说明在燃脂。
然后是丰盛的早餐。有鸡胸肉,有蛋白,有素菜。
上午喝水有两大杯。好像一有时间就会去厕所,其实人喝下的水一般要1.5小时才会排除,喝水的重要性是燃脂重要一环。上午喝水更重要,因为经过一夜的水份流失,更要多喝温水来补充。
再说:减肥期间为什么要多喝水!      
因为脂肪在燃烧代谢肯定会口渴 但不是坏事。喝水是因为代谢1斤的脂肪需要10斤水的来填充 !美国肥胖专家发现 体内水分不足,身体无法对脂肪组织进行充分代谢,导致体内脂肪滞留,体重增加!如果身体内的水分不足,就无法代谢脂肪,导致脂肪堆积。不减肥的也要养成喝水的好习惯。
晚餐也是相当丰盛。鸡胸肉+胡萝卜+木耳+蘑菇+5只大虾,实在是营养大大滴足。
吃过晚饭,小憩一会,和老公一起走到华润苏果购买了自己需要的物品,又走回来,足足花了一个小时。
九点半接心心同学放学,到家10点10分多,心心没有作业,就待在沙发上看电视,学习了一天了,就让她放松一下吧!但愿她有张有弛,不影响休息睡眠,可是往往事与愿违。常常要折腾到很晚才肯洗漱。
我的睡觉时间到了,11点钟最好要睡觉,必须要睡觉,因为这个时候的睡眠会帮你燃烧脂肪。如果晚睡,掉的可就是肌肉啦!!
减肥者最重要的几点:喝水、早睡、控制热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077

帖子

985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54
发表于 2018-2-28 22: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几个月就高考了吧,心心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139

帖子

564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644
QQ
发表于 2018-3-1 16: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着你的方向奔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512

帖子

8522

积分

闲适钓翁

Rank: 5Rank: 5

积分
8522
发表于 2018-3-7 15: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92天,大梅老师要解放啦。
等着心心的佳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凤凰语文论坛  

GMT+8, 2018-4-26 17:29 , Processed in 0.062691 second(s), 14 queries , Win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3-2014 凤凰语文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