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语文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833|回复: 579

四年级课外阅读练习30篇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08

帖子

158

积分

弄潮儒生

Rank: 2

积分
158
发表于 2015-6-11 13: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步阅读
是否原创:  
单位: -
来源: -
网址: -
本帖最后由 孤独剑 于 2016-3-23 22:17 编辑

四年级课外阅读练习精选30题.doc (143 KB, 下载次数: 9199)

点评

课外阅读题真的很好!谢谢了  发表于 2018-8-20 17:37
辛苦了哈!  发表于 2017-6-3 20:27
谢谢了,很给力哦  发表于 2017-6-3 20:26
谢谢你的分享,辛苦了!  发表于 2017-3-30 09:38
很有心的老师,辛苦了  发表于 2017-2-20 14:19
很好。学习了。  发表于 2016-10-9 15:12
很好啊  发表于 2016-6-14 17:19
谢谢  发表于 2016-6-7 08:17
很好  发表于 2016-4-19 15:14
真好  发表于 2016-2-25 09:00
实用,好东西  发表于 2016-2-24 14:35
好  发表于 2016-1-5 13:48
好  发表于 2015-8-23 15:49
学习!  发表于 2015-6-30 15:15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豆 +23 收起 理由
前前 + 5 很给力!
王小婷王小婷 + 5 很给力!
有礼彬彬 + 5 很给力!
奔跑者 + 4 很给力!
树影轻摇 + 1 很给力!
子青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没有翅膀也要飞翔! E-mail susu232@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9

帖子

659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659
发表于 2015-6-11 13: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点评

感谢版主  发表于 2015-12-15 1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19

帖子

574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574
发表于 2015-6-11 17: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谢谢,借用啦
一个微笑让世界灿烂,一滴雨露让万物勃发,一句温馨的话照亮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50

帖子

700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00
发表于 2015-6-11 17: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谢谢,借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50

帖子

700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00
发表于 2015-6-11 17: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谢谢,借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26

帖子

626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626
发表于 2015-6-25 0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借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50

帖子

500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500
发表于 2015-6-25 09: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借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87

帖子

237

积分

弄潮儒生

Rank: 2

积分
237
发表于 2015-6-25 1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借用啦,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61

帖子

311

积分

弄潮儒生

Rank: 2

积分
311
发表于 2015-7-11 13: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谢谢,借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10

积分

春江载友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5-7-11 16: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谢谢分享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3

帖子

193

积分

弄潮儒生

Rank: 2

积分
193
发表于 2015-7-11 19: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谢谢,借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37

帖子

287

积分

弄潮儒生

Rank: 2

积分
287
发表于 2015-7-15 14: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受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帖子

155

积分

弄潮儒生

Rank: 2

积分
155
发表于 2015-7-20 08: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不了?我看有金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7

帖子

210

积分

弄潮儒生

Rank: 2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5-7-21 18: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7

帖子

210

积分

弄潮儒生

Rank: 2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5-7-21 18: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9

帖子

209

积分

弄潮儒生

Rank: 2

积分
209
发表于 2015-7-23 16: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4

帖子

54

积分

弄潮儒生

Rank: 2

积分
54
发表于 2015-7-24 10: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

帖子

93

积分

弄潮儒生

Rank: 2

积分
93
发表于 2015-7-24 12: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借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

帖子

93

积分

弄潮儒生

Rank: 2

积分
93
发表于 2015-7-24 12: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受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46

积分

春江载友

Rank: 1

积分
46
发表于 2015-7-24 15: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这这这。。。。这也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凤凰语文论坛

GMT+8, 2018-12-14 19:59 , Processed in 1.10437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3-2014 凤凰语文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