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语文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2|回复: 18

玄幻与科幻的学园之城

[复制链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发表于 2017-12-30 2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8年开发了一个大城市,此城市四分之三为学生,剩下的是老师和科学家。利用领先世界半个世纪的科技,打着培养人才的民义,研究魔法与超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18: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魔法,他们仅仅是暗地里研究,隐瞒群众。而超能力才是他们开发的对象。实际上,在城市外,有一个拥有10亿教徒的新兴邪教,名字和具体信息不透露,它拥有100万名魔法师,是这个城市的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18: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作品灵感来自日本文库小说《魔法禁书目录》与漫威《奇异博士》、《雷神》,部分人物和剧情会套用。故事背景设计为南京加东京加加利福尼亚再加伦敦等于幻想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18: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手机码字因为有插图我得自己画这样好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18: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拿到手机是因为我左手锁骨骨折了在家养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21:0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是被遗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21: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我提早更新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21:4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现在有空先发第一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21:4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开脑洞、写大纲、码字再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23:3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9月新闻     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15日在太平洋某岛屿进行会议,内容为“幻想市”项目。会议最终结果如下:    中美日三大世界经济强国将于明年搭建新概念现代化都市于此岛,预计7年完工。据有关消息称,此都市主要目的为培养人才和高新科技产业研发,为此日本学园都市决定将旗下一部分学校及优等生作为第一批资源放至此岛。     2023年,幻想市已初现规模     2024年,已开始投入使用。     2028年,人口已达540万,其中学生405万,学校3180所。同时,此都市还包括世界首创四位数楼层高楼三栋、首创7G网络、首创无人驾驶真空管道磁悬浮列车、天河六号超级计算机卫星等科研奇迹。     雷雨夜,英国圣乔治大教堂。     以伦敦、罗马、莫斯科三大轴心为主,拥有10亿教徒的宗教教主查尔斯-博洛克现在正坐在胡桃木办公桌前,一脸严肃的看着眼前这本魔道书。      “看来只有一个办法才能让这本书不落入穆斯林手中,在这世上只有那个完全与魔法无关的地方安全。”教主摊开一张占了桌面一半的纸,在上面画下魔法阵、写下符文后将书放在正中间,念着咒语,书在一片红色光晕中慢慢消失了。     阿联酋哈利法塔顶部。     “老头,你以为你很精吗?伦敦的那么多恐怖袭击也没让你明白吗?别以为可以和我们作对!喂?突击部队吗?前往幻想市,找出卡斯穆廖罗之书,如有持有者或者有关系的人,格杀勿论!“十戒帮帮主默罕默德-阿姆斯壮挂了电话。     “真主保佑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23:4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空行没了,这是安卓手机的一个问题,大家不要在意,空的较多的应该是行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00:0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们回复没,我在手机上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00: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行间的问题,用这个手机只有一个解决方法就是一段一段的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00: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序章,第一章正在写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15: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幻想第一章:窝在放牛班的魔法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15:4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喂!为啥说我稿子里有不良信息?我到底写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15:4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不了了!难道这个帖子就这么结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6

帖子

791

积分

溪头醉仙

Rank: 3Rank: 3

积分
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15: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这个帖子我就弃了,文章我就自己留着看了,在我想出下一个主意时我不会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077

帖子

985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54
发表于 2018-2-26 22: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牧之源 发表于 2018-1-29 15:46
好吧,这个帖子我就弃了,文章我就自己留着看了,在我想出下一个主意时我不会回来

别,继续更啊,默默潜水的一直关注着呢,嘿嘿,期待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凤凰语文论坛  

GMT+8, 2018-4-25 12:42 , Processed in 0.069384 second(s), 16 queries , Win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3-2014 凤凰语文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